旗下微信矩阵:

“维妥科技”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梅花创投领投

直播电商数据中台服务商“维妥科技”已于今年7 月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领投方为梅花创投,种子轮投资方英诺天使基金追投。
2019-11-07 09:44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7日消息,据36氪报道,直播电商数据中台服务商“维妥科技”已于今年7 月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领投方为梅花创投,种子轮投资方英诺天使基金追加投资。

维妥科技2018 年底立项,成立于2019 年 ,是一家直播电商数据中台服务商,主营业务为通过公开信息收集为内容电商提供数据营销服务,围绕数据与匹配生态提高电商营销效率。创始团队包括海归创业者、复旦系技术团队、美国数据分析团队等,团队成员先后在百度、联想、华坤道威、英国高临咨询、美国twosigma量化对冲基金等企业担任重要岗位。

维妥科技创始人朱起认为,行业目前存在切实痛点,各家基因及运作方向不一样,可以一起助推行业发展。当前维妥的差异点将会是:1. 将持续增加研发投入、优化直播眼数据产品;2. 品播汇将会在红利期带来直接经济价值,同时帮助积累客户决策方面的行为数据,优化算法模型。而长远来看,维妥科技的壁垒将会建立在数据积累及用户使用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