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铂略咨询完成B轮融资

在线财税教育公司铂略财务培训宣布完成B轮融资,智联招聘投资。
2019-10-31 10:39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31日消息,在线财税教育公司铂略财务培训宣布完成B轮融资,智联招聘投资。

铂略咨询成立于2013年,专注于面向B端企业及C端用户的财税教育。依托线上结合线下战略,通过财务实务培训平台,铂略利用财税语义分析、智能需求匹配、大数据分析推送、培训评估分析、集团培训管理等技术系统及覆盖全国主要城市的公开课及内训服务体系,为企业及财务专业人士提供一站式财税培训解决方案。

企查查数据显示,成立至今铂略咨询共获3轮融资。2015年3月,铂略咨询完成1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2016年10月,完成凯风创投艾云创投联合投资的2200万A轮融资。

铂略财务培训创始人邰杉表示,“在智能机器人的冲击下,高重复低价值的传统财务职位正在快速减少,无论是财务在职人士还是财务专业的应届生,都需要快速提升自己。而企业方面也非常欢迎能够利用数据支持企业经营决策的高级管理会计人才”。

智联招聘首席战略官汪维纲表示,智联招聘观察到企业有旺盛的财税培训需求,看好财税培训在不久的未来将会成为企业购买的常规服务。“智联招聘在长期服务企业的过程中,双方能够形成有效的战略协同效应。”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