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金资本子公司拟与华实控股共设投资基金,规模10.01亿元

铧盈投资作为普通合伙人和管理人认缴出资人民币100万元,华实控股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人民币10亿元。
2019-10-30 13:24 · 投资界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30日消息,华金资本(000532)宣布拟由公司下属子公司珠海铧盈投资有限公司(“铧盈投资”)与珠海华发实体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华实控股”)共同发起设立珠海华金阿尔法四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基金”),基金总规模10.01亿元。

其中,铧盈投资作为普通合伙人和管理人认缴出资人民币100万元,华实控股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人民币10亿元。基金将重点投向先进制造、医疗健康领域的子基金或项目。

公告显示,此次投资基金主要投向为先进制造、医疗健康等产业链及相关行业的具有良好成长性和发展前景的企业。铧盈投资作为执行事务合伙人按协议约定收取固定管理费和超额收益,随着投资业务的开展有利于提高公司的资产管理规模和业务收入,拓展投资领域,打造新的利润增长点,获得资本增值收益。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hirleyxi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10/44792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