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奔世达汽配连锁获3000万Pre-A投资,鳌图创新资本领投

奔世达汽配连锁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为维修企业提供综合性解决方案的汽配供应链服务商。
2019-10-29 13:03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29日消息,据亿欧报道,汽车易损件供应链服务商四川奔世达云联汽配有限公司(“奔世达汽配连锁”)已于近日完成3000万元Pre-A轮融资,由鳌图创新资本领投。

此次融资主要将用于三个方面:第一,产品优选和质量管控;第二,加速物流和重庆、贵州、云南、西藏四大交易区域中心仓的建设及前置仓直营连锁、全国地级市加盟商的发展;第三,软件研发及应用。在本轮融资后,该公司还将继续引入优秀人才,不断深化体系建设。

奔世达汽配连锁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为维修企业提供综合性解决方案的汽配供应链服务商。如今,奔世达汽配连锁拥有近100家门店,业务链覆盖四川、云南、重庆等区域。产品主要经营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及自有品牌汽车零部件,产品线涵盖制动系统、传动系统、过滤系统、电器系列、养护系列。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