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氪信科技完成新一轮融资 浦发银行入股

大数据金融风控服务商氪信科技CreditX完成新一轮融资,浦发银行上海信托旗下的金融科技基金入股氪信科技。
2019-10-28 15:30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28日消息,大数据金融风控服务商氪信科技CreditX完成新一轮融资,浦发银行上海信托旗下的金融科技基金入股氪信科技,具体融资金额暂未对外披露。

氪信科技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以人工智能技术实现产业智能化为使命的科技创新企业,致力于运用AI引擎与全域知识图谱,为金融机构提供智能风控、智能营销、智能运营等领域的建模和业务咨询服务,核心产品及服务体系分为数据服务产品、智能引擎平台和建模策略咨询三大模块。

据了解,氪信科技从去年到今年,收入达到三倍以上增长,并于去年已经实现盈利。2019年,其先后与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宁波银行和浦发银行达成技术合作,基本实现了国内头部银行的全覆盖。

氪信科技创始人朱明杰表示,今年的融资,氪信将主要放在规模化发展上:氪信将继续加强在研发、团队和市场方面的投入,力求规模化地服务更多的金融客户,覆盖更大的市场。同时,还会拓展反洗钱和可疑交易的服务,缓解中国巨大交易市场上的监管压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