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光子瑞利科技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 澳银资本投资

光纤传感智能侦听领域服务商光子瑞利科技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由澳银资本投资。
2019-10-24 17:12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24日消息,光纤传感智能侦听领域服务商光子瑞利科技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由澳银资本投资。据了解,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运用于光子瑞利科技的产品研发和生产设备投入,实现光纤传感智能侦听重点目标市场的覆盖。

光子瑞利科技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光纤安防服务以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具有自主创新能力、 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创新型公司,其产品链覆盖军事国防、 海洋工程、 能源矿山、 文物保护、智慧城市等全系列。

澳银资本投资总监邓飞表示,光纤传感技术作为传感器技术的重要分支,属于物联网中的感知和输入部分,在未来的物联网中,光纤传感技术及其组成的传感网络将在物联网的感知端发挥重要的作用。物联网在安防、电力、交通、物流、医疗、环保等领域已经得到应用,且应用模式正日趋成熟。传感器及相关智能仪器仪表处于物联网信息感知层面,占整个物联网产业的比例达 22%,光纤传感技术作为传感器及智能仪器仪表行业的重要分支,具有十分广阔的应用前景。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