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鹏云网络完成B轮融资 维思资本领投

云储存系统研发商南京鹏云网络公司近日宣布完成B轮融资,由维思资本领投。
2019-10-23 17:02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23日消息,云储存系统研发商南京鹏云网络公司(以下简称鹏云网络)近日宣布完成B轮融资,由维思资本领投据了解,本轮融资金额将主要用于战略级产品的研发和拓宽行业市场。

鹏云网络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注于软件定义存储产品与解决方案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企业,目前客户已经覆盖了运营商、政府、金融、教育、医院、广电、军工、制造业、科研等社会各个领域,针对私有云、企业级数据中心以及大规模数据等应用场景,帮助客户有效优化IT基础设施架构。

鹏云网络创始人陈靓博士称:“分布式对象存储是海量数据存储最先进的解决方案,在国内企业级用户领域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市场容量呈超高速增长态势。因此分布式对象存储将是鹏云网络下一个战略级的产品。另外公司还将布局基于AI的数据治理、利用和分析等相关技术的研究,形成从数据存储和管理应用到数据分析和呈现完整生命周期管理的解决方案。

维思资本表示:“数据做为一种资产,已经得到企业和政府的高度重视,随着数据的爆发增长、大数据的广泛应用,大量的数据需要存储。软件定义存储行业正面临一个极为难得的高速发展机遇。鹏云网络具备核心技术和完全自研的系统级产品,国内能做到这一点的企业凤毛麟角。凭借这个底蕴加上清晰的企业发展战略,鹏云网络将会成为在这个赛道上的领跑者。”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