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慧联无限完成数亿C轮融资,并和领投方中国通服达成战略合作

本轮融资由通服资本控股有限公司领投,旷视科技、博将资本跟投,老股东华创资本持续跟投。
2019-10-17 11:47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ialy2012)消息,中国物联网领域LoRaWAN技术提供商武汉慧联无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慧联无限”)在北京与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通服”)举行战略合作及投资签约仪式,并公布慧联无限C轮融资信息,融资金额达数亿元。本轮融资由通服资本控股有限公司领投,旷视科技博将资本跟投,老股东华创资本持续跟投。

慧联无限主要为安防、地产、教育等行业客户,提供以LoRa为核心的广域物联网解决方案。近年来,慧联无限在连接技术方面取得了许多突破,核心通讯产品包括组建城市级、区域级LPWAN的一系列网络组件(收发节点、收发网关、自组网协议栈和数据交换)。在LPWAN技术领域上,慧联无限积累了大量的产品经验和案例经验。现已打通从“供应链”到“云服务”到“LPWAN行业资源整合”的全产业链。

慧联无限方表示,未来在平台建设方面,慧联无限将建立“连接+平台+智能”的三位一体物联网架构,并深度挖掘高价值数据服务。将从数据采集逐渐升级成为数据分析和数据智能能力,与旷视科技等知名AI公司合作,加大AI投入,加强对于物联网数据的价值提取能力。

对于本轮融资,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世平表示:慧联无限的产品体系可以对通服技术产品板块进行补缺,同时慧联无限具备丰富的解决方案,特别是灵活多变‘元场景’和‘微场景’可以应对物联网市场的极具碎片化的特性。同时,慧联无限PaaS平台具备适用多协议接入组网方案,包括LoRa/LoRaWAN、NB-loT、有线等,适用于各种部署环境和施工要求,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海量传感器接入、硬件设备数据接入服务,便于企事业单位按需快速植入数据采集节点,通过IoT云平台服务组件,为终端客户提供基于运营服务组建的快速组合,构建个性化物联网应用平台。慧联无限拥有丰富的合作伙伴,在智慧城市领域具备很强的协同能力,也是目前LPWAN领域十分稀缺的能力。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10/44744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