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宇泛智能获4500万元Pre-B轮融资,提供物联网智能视觉解决方案

宇泛智能成立于2014年3月,总部位于杭州,是物联网智能视觉解决方案营运商,拥有行业落地的人脸识别技术及平台。
2019-07-09 13:03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9日消息,物联网智能视觉解决方案提供商“宇泛智能”宣布完成4500万元Pre-B轮融资,由三江控股领投。2018年8月,宇泛智能完成英伯力投资数千万元A+轮融资;2018年2月,获得普华资本、科地资本A轮融资。

本轮融资将用于进一步推动其产品在泛安防领域落地和国际市场的拓展,以及招聘顶级AI、IOT、区块链人才团队的建设。

宇泛智能成立于2014年3月,总部位于杭州,是物联网智能视觉解决方案营运商,拥有行业落地的人脸识别技术及平台,以产品即服务的方式致力于线下场景数字化。

宇泛智能依靠深度学习、人脸识别、视频结构化等人工智能核心技术,从泛安防领域垂直场景终端切入。目前已经推出三十余款边缘计算产品。五年来,形成了AI、IOT、EDGE三位一体的全栈服务战略,服务近万家客户。

宇泛智能旗下“Uface”,集2D/3D/红外/可见光人脸识别、智能硬件、IoT平台、场景SaaS等于一体的“沃土AIoT”PaaS,赋能小B客户,出货量18万台+。目前宇泛智能的AI视觉已经应用到了办公场景(智能前台)、新消费场景(智能零售)、学校教育场景(宿舍管理)、社区场景(安防监控)等多个落地服务,已在全国22个省市建立广泛渠道,服务中国、东南亚数千万人。

据了解,未来当宇泛智能真正实现多场景的消费者线下AI视觉识别时,宇泛智能的Uface系统将变成一个线下浏览器,用户消费行为画像将变得非常精准。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