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庄生晓梦完成数百万元Pre-A轮融资

据悉,本轮资金主要将用于视频会议边缘计算终端的量产,以及基于此技术的其他应用场景的探索和合作。
2019-10-10 11:37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0日消息,视频会议场景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庄生晓梦近日完成了数百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浩方创投。据悉,本轮资金主要将用于视频会议边缘计算终端的量产,以及基于此技术的其他应用场景的探索和合作。

上海庄生晓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VR核心算法以及VR解决方案的技术驱动型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9日。一方面,为消费级用户提供全景视频采集相机、云计算拼接服务;另一方面,为商用级用户提供商用直播相机、实时拼接推流软件及播放器为一体等服务。服务客户包括体育,演唱会,广告传媒,医疗,在线教育,视频会议以及监控安防等各行各业。2018年5月,庄生晓梦曾获天使轮融资。

浩方创投创始合伙人李斌表示,“中小企业音视频会议系统一直是浩方持续关注的赛道,随着智能化移动办公需求增长,云计算、5G等基础设施的普及,我们也看好整个行业的未来发展空间。更重要的是,我们非常认可朱总及其团队在服务海康、央视等项目合作所积累的4K全景视频、VR/AR、交互感知方面的技术能力。除了资金以外,我们也会结合浩方集团的海外渠道运营能力,为庄生晓梦提供更多业务上的赋能,期待庄生晓梦未来更好的市场表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