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少儿舞蹈教育品牌摩尔星光获数百万元融资,投资方为音乐人包小松

摩尔星光也正在寻求Pre-A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技术系统研发、门店扩张、品牌推广。
2019-10-10 10:45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0日消息,少儿舞蹈教育品牌“摩尔星光”宣布近日已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音乐人包小松。摩尔星光是一家少儿舞蹈教育服务商。当前,摩尔星光也正在寻求Pre-A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技术系统研发、门店扩张、品牌推广。

摩尔星光成立于2017年,通过原创OBE(Outcomes-based Education)课程体系,按不同年龄阶段与肢体能力创编融合式与细分舞种教学体系内容,为3—12岁少儿舞蹈机构及学员提供全平台内容服务。旗下拥有线下实体店、品牌授权、AI互联网教育三大业务板块。

截至目前,摩尔星光共在北京望京、常营、通州设 3 家门店,于 2018 年 1 月开设的北京望京门店店面 340㎡,去年已招满 180 名学员(人均客单价1万元/年),全年流水180万元,毛利约 50%,一年单店盈利达 80 万。第一家店验证了其模式跑通,且 65% 的用户由口碑发酵而来,继3家门店之后望京第二家门店和亦庄、顺义的两家门店都即将正式开业。

团队方面,创始人王安喆曾是一名资深音乐人,曾任职于环球唱片,后创立了一家唱片公司。 2013 年前后,王安喆转战互联网行业,曾在互联同城任高管,负责用户增长业务。摩尔星光联合创始人杨萌萌现为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教学经验丰富。此外,摩尔教学师资库内还储备了 200 位全舞蹈专业教师,95%的舞蹈老师毕业于全国舞蹈类专业院校,且均经过统一的高标准选拔和系统化培训。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