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无锡惠山开发区设30亿元产业发展“母基金”

目前,经开区正式注册的金融机构和各类基金累计达126家,基金总规模近300亿元
2019-10-10 11:17 · 投资界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0日消息,无锡惠山经开区正式推出总规模30亿元的无锡惠合产业发展母基金,并与国新科创、中盈工业、加盛巢生等优质产业基金新达成合作扩容超70亿元。

目前,经开区正式注册的金融机构和各类基金累计达126家,基金总规模近300亿元,将重点扶持智能制造、物联网、生命医疗等新兴产业。据悉,该基金将集聚战略产业领域资本方、机构方,推动金融与现代产业的深度协同,为实体经济融资等提供极大支持。

无锡惠山区委常委、惠山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曹文彬表示,无锡惠山经开区先后引入无锡金投、苏民投、元禾控股一村资本、中银国际等为代表的一线投资机构,在新兴产业领域设立了10余项产业基金,构建了全过程的科技金融服务体系,有力保障了辖区企业的快速发展。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10/44719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