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Luua噜啊电子烟完成千万元种子轮投资

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品牌建设、产品迭代及及下沉市场的渠道拓展。
2019-09-30 17:07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30日消息,新晋电子烟品牌“Luua噜啊”宣布完成由知名天使投资人吴世春与创业心学▪黑马实验室校友,共同出资的千万元种子轮融资。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品牌建设、产品迭代及及下沉市场的渠道拓展。

成立于2019年5月的“Luua噜啊”电子烟隶属于驾雾科技,主要从事luua电子烟、智能雾化烟的运营及销售。其主创团队成员来自于华为、趣头条、快手及出身传统媒体的媒体人。

Luua噜啊电子烟创始人张睿对媒体表示,缺乏优质产品,消费需求远未被满足是下沉市场最大的特点。下沉市场由于基础设施并不完善,商品和服务距离一二线城市还有相当大的差距。除去4个一线城市,15个“新一线”城市,30个二线城市,其他地区均属于下沉市场的范畴。据民政部统计,全国共有县级行政区划单位2851个。按人口算起规模也将近10亿人。而在国内3.5亿的烟民中,仅下沉市场的烟民数量就高达2.5亿,占烟民总数的71%,其增长潜力巨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