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电子烟品牌LINX灵犀获新融资,投资方为天风证券直投子公司

本轮融资后,LINX灵犀亦已成为融资频次最高、间隔最短的电子烟品牌。​
2019-09-24 12:52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4日消息,网红电子烟品牌LINX灵犀今日向三言财经透露,已经完成了第五轮融资,投资方为天风证券直投子公司天风天睿。而今年7月LINX灵犀刚刚宣布获得第四轮融资。

据介绍,获得本轮融资后,提供企业IPO保荐业务的天风证券可为LINX灵犀提供二级市场的能力;其次,LINX灵犀也将获得多元化的资源。

LINX灵犀由前同道大叔CEO章晋源、微媒控股集团CEO李岩等新媒体人创办于2019年1月,上线之初便获得了天使轮千万元投资,随后陆续完成两轮千万元融资。

今年7月,LINX灵犀官宣了第四轮数千万元融资,由本翼资本、宁波思必得领投,中金汇财资本等老股东全部跟投。本轮融资后,LINX灵犀亦已成为融资频次最高、间隔最短的电子烟品牌。

天风天睿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风天睿”)是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601162)的私募投资基金子公司,专业从事股权投资和私募基金管理。聚焦医疗健康、高端制造、教育、文化传媒、消费升级等领域,关注具有高成长性及较强盈利潜力的创业创新企业,进行产业链重点布局。2018年10月19日,天风证券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601162,注册资本达51.8亿元,总资产逾530亿元。

据了解,天风天睿自2013年起管理政府引导基金——武汉光谷生物产业创业投资基金;2016年参与湖北省政府发起的长江经济带产业基金筹备工作,成为湖北省长江经济带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股东之一;多年间发起多支专项基金,支持武汉市新型城镇化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环保等重点项目。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