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珂睿科技获千万元级Pre-A轮融资,主攻中国色谱仪国产替代市场

江宁科创投参与了珂睿科技的融资,并联合银行为公司送去了数百万元担保贷款额度。
2019-09-16 18:07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16日消息,珂睿科技宣布获得江宁科创投千万元级Pre-A轮融资,作为一家正处于高速增长期的国产科学分析仪器的企业团队,珂睿科技主攻中国色谱仪的国产替代市场。江宁科创投参与了珂睿科技的融资,并联合银行为公司送去了数百万元担保贷款额度。

明势资本投资团队认为:中国在液相色谱仪方面进口依赖严重,且进口设备和国产设备两极化分布严重,进口设备价格约在70万元以上,国产设备多为低端低价产品,价格在10万元以下。也就是说,中国色谱仪国产替代市场巨大。经多个权威机构实验室高强度运行,已验证珂睿生产的超液相色谱仪器达到顶级进口仪器性能,同时还可以做到更好的本地化服务,比如设备货期短、维修响应速度快等。

珂睿科技CTO王鹏辉表示,珂睿将通过这笔资金,迅速在华东、华南搭建销售网络,加快新产品——基于二维液相色谱仪的血药浓度检测仪的工程机商业化步伐,以及相关方法的开发。

珂睿目前已达成多个技术“第一”:国内第一款具有全自动灌注/净化功能的输液泵,而且灌注阀还是耐压超过20000PSI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阀门;第一款国产自主知识产权的流通针式自动进样器;珂睿的UHPLC GEMINI系列是国内首个自主研发的超高效液相色谱仪,填补了国内技术空白。珂睿公司目前已经拥有软件著作权13个,专利12个,还有5项发明专利的申请进入实质性审核阶段。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