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清科项目工场 · 融资快人一步

项目工场APP目前覆盖创业项目过万家, 42600+专业投资人,27300+专业投资机构的投资人与机构库。
2019-09-06 16:29 · 投资界综合     
   

from clipboard

“融资快人一步”系列活动由清科项目工场发起,旨在招募各赛道优质创业项目,提供高效融资解决方案,实现高速对接,助你融资快人一步!

项目成功发布项目工场平台,即可覆盖相应行业全部投资机构,通过线上APP实时对话,打破时间地域限制,实现创业者与投资人高速对接,线下路演直面投资人,实现深度沟通。通过“线上高速对接,线下深度沟通”的模式,为优质项目与投资人建立高效的沟通渠道,助你融资快人一步!

项目权益:

1、线上投资人持续触达

深度合作机构  4000+活跃认证投资人11000+ 

2、材料整理

专业顾问梳理项目的展示材料

3、全方位,多维度,随时随地对接投资人:
项目工场平台项目展示

精准手推触达投资人

精准投递项目到投资人邮箱

项目工场投资人社群项目推荐

实时线上与投资人沟通项目

4、APP智能高效匹配

大数据+智能筛选定,定制化开放管理后台,专业精准高效对接投资人

5、线下路演

专场路演,一次面基数十位一线投资人,实现线下高效深度对接

6、项目反馈报告

可通过项目工场APP,实时查看项目约见及投资人反馈报告

投资人权益

1、 项目工场APP项目专场抢先看,优先获取【融资快人一步计划】Top10优质项目;

2、 入驻项目工场投资人行业社群,及时获取行业资讯、研报等一手信息;

3、 优先邀请参与线下城市路演以及线下沙龙活动;

4、 可参与投资大佬及知名项目方行业主题分享会等线上活动;

5、 对接上下游优质项目标的,拓展同行社交人脉,寻找同行的灵魂伴侣。

清科项目工场·融资快人一步 *期 |教育专场

为了迎接开学季与教师节,我们精心策划了“清科项目工场·融资快人一步”系列活动的【教育专场】,在创投领域,教育一直是基业长青的赛道,清科项目工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助力教育领域创业项目高效融资,挖掘教育领域未来独角兽。

活动流程

1、项目招募(8月26日-9月19日)

诚邀教育领域创业项目,报名【融资快人一步】教育专场,不限阶段

2、项目初筛(9月20日)

项目工场资深顾问将对报名项目进行初筛,筛选出100个教育领域优质项目,进入项目工场线上教育专场

3、TOP10项目筛选(9月21日)

邀请教育领域投资人对100个优质,最终筛选,选出TOP10项目进入线下路演,现场直面投资人

4、专场路演(9月26日)

一次直面数十位精准领域一线投资人,深度沟通交流

5、发布线上专场(9月27日)

细分100个优质项目各自领域,进入相应线上专场,发布在项目工场,实现项目持续曝光

专场路演时间表

清科项目工场·融资快人一步 第二期 | 企业服务专场(拟定10月15日)

清科项目工场·融资快人一步 第三期 | 消费专场(拟定11月5日)

清科项目工场·融资快人一步 第四期 | 医疗专场(拟定11月25日)

如何报名

项目报名通道

1、 添加项目工场小助手微信号,并下载项目工场APP,申请注册创业者身份;

2、 根据项目工场页面要求填写项目信息,并上传项目BP;

3、 通过项目工场筛选的项目,完成活动转发,即可进入融资加速计划;

小助手微信:DM-xingtan

项目推荐通道

推荐人可以是掌握项目源的投资人、FA、创业服务方(孵化器、联合办公、产业园、企业服务方等),推荐项目即有机会获得意外惊喜,详情请添加项目工场小助手咨询

1、 添加项目工场小助手微信号,并下载项目工场APP,申请相应身份;

2、 根据项目工场页面要求填写项目信息,并上传项目BP;

3、 项目工场会通过您提供的信息联系项目方;

小助手微信:DM-xingtan

主办方介绍:

项目工场是清科集团倾力打造的新生态投融资交易平台。项目工场APP目前覆盖创业项目过万家, 42600+专业投资人,27300+专业投资机构的投资人与机构库。其旨在为投资人提供大量优质项目资源,同时为高成长企业提供全领域的线上融资通道,实现资本与企业之间高效精准匹配。

项目工场长期合作机构:

深创投红杉资本、IDG资本、达晨创投毅达资本君联资本同创伟业经纬中国启明创投德同资本北极光创投、赛富投资、真格基金创新工场英诺天使基金联想之星梅花天使创投九合创投、合力投资、盈动资本零一创投、创享投资、丰厚资本德迅投资老鹰基金紫辉创投风云资本、中科创星、清流资本熊猫资本青松基金青山资本险峰长青明势资本安芙兰资本等。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