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一起学语文完成新一轮数千万战略投资,启动城市合伙人计划

公司以覆盖K12全年级的语文课程内容体系研发及建设为主线。
2019-09-06 07:59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6日消息,猎云网报道称,K12语文学科教育品牌一起学语文已完成新一轮数千万战略投资,投资方为某新三板传媒公司。本轮融资后,一起学语文将加大市场推广力度,启动城市合伙人计划,加快业务覆盖范围,以专业语文切入,全面落地实践教育OMO。这是一起学语文一年内的第三轮融资,此前一起学语文曾获易合资本、清源创投等投资机构的融资。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 一起学语文创立于2015年,由微信公众号“一起学语文”发展而来。公司以覆盖K12全年级的语文课程内容体系研发及建设为主线,教研团队全部来自一线教培市场,先后探索了在线教育,线下学习社区等业务模式,对在线及线下学习场景有精准的认知。

团队方面,核心教研、教学团队成员皆有5年以上专业语文教学及教研经验。创始人、CEO徐宏庆毕业于厦门大学中文系,超过十年K12教培机构语文学科教学、教研及管理经验;联合创始人、COO裴芳芳连续创业者,拥有超过十年互联网项目运营及企业管理经验;CTO陈伟捷曾为华为高级架构师。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