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9Venture50初评榜单火热出炉,优质好项目等你来约!

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2019年Venture50共吸引7000+项目参与评选。
2019-09-05 14:22 · 投资界综合     
   

金秋初至,2019Venture50初评喜讯也随着热烈的秋阳火热出炉。作为陪伴中国创业者耕耘了十四年的企业评选,2019Venture50依旧以专业、前瞻的投资视角,持续发掘优质高成长企业,并成为新一年创业、投资风向标。

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2019年Venture50共吸引7000+项目参与评选。截止目前,已有数百家投资机构、近300位一线投资人作为评委积极参与到评选中来。经过4个月紧锣密鼓的审核与评分,2019Venture50评选暨第十四届中国*投资价值企业评选初评榜单在行业的关注与支持下如约诞生:

2019Venture50风云榜200强,恭喜以下企业:

2019Venture50初评榜单火热出炉,优质好项目等你来约!

2019Venture50新芽榜150强,恭喜以下企业:

2019Venture50初评榜单火热出炉,优质好项目等你来约!

过去几年中,不断优化的创新创业生态和包容开放的环境使中国涌现出大批的优质企业和创新项目,独角兽的传奇故事仍流传在大街小巷。与此同时,我国资本市场的建设也不断完善,在资本的助力下,各行各业发展风起云涌,新的技术、模式不断出现,创投江湖也已开启新一轮的武林争霸。

2019年市场变化不断、竞争加剧,让机构投资的步伐更俱严谨,也让群侠们加强苦练内功、用心打磨。此次风云榜、新芽榜上榜企业将乘风破浪,继续“第十四届中国*投资价值企业50强”的荣耀之战。

百家争鸣花初上,鱼跃龙门待君来。第十四届中国*投资价值企业50强最终名单将于10月18日中国创业武林大会上揭晓,届时海量资本、创业秘籍、优质企业、丰富展区将在这场盛会中集中呈现。

 点击链接https://event.3188.la/1626784629/SelectTicket/1626784670报名,10月18日,北京,和2019中国创业武林大会一起游历创业江湖,*行业之巅。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