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内容孵化公司三福互娱获国中创投3000 万元 A+ 轮投资

变现方式主要包括漫画、影视的版权及分账收益等。
2019-09-02 16:45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日消息,以漫画为核心的原创IP 内容提供商三福互娱完成来自国中创投的3000万元A+轮融资。

三福互娱成立于2013年,以漫画业务起家,目前涵盖漫画、影视和游戏三个业务板块。目前已经完成多轮融资。官网资料显示,早在2016年,三福互娱完成了由晨曜资本领投,Unity游戏产业基金、国灏创投和青锐创投跟投的千万级人民币Pre-A 轮融资,此外也获得过来自几位业内人士的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2017年陆续控股影视制作、有声、男频网络文学网站、海外漫画分发4家公司。

目前,公司拥有多个漫画工作室,拥有完善的编辑和运营团队,已在国内全平台发表漫画40余部,部分作品已发行至日本、韩国及东南亚、欧美市场。变现方式主要包括漫画、影视的版权及分账收益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