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舞邦获普思投资B+轮数千万融资,上海外滩旗舰店正式启动

此轮融资除了将助力包括KOLO社区在内的线上业务,另一部分将继续用于线下门店的拓展。
2019-10-08 09:46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8日消息,舞邦获得普思投资数千万融资,这次融资是舞邦继今年4月锐盛Ares投资后的B+轮融资,由娱乐资本论担任独家财务顾问。舞邦的创始人任珂珂表示,此轮融资除了将助力包括KOLO社区在内的线上业务,另一部分将继续用于线下门店的拓展。近日,舞邦位于上海外滩的旗舰店也正式启动。

舞邦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于Urban Dance文化推广和教授的公司。Urban Dance兴起于美国,是一种舞蹈综合体,不仅仅专注于舞技,还融合了故事情节、场景、音乐、设计,更像是舞蹈电影。

普思资本的投资副总裁杨涛介绍,街舞乃至潮流赛道,是普思资本关注已久的赛道。

在几经考察之后,作为街舞行业的头部公司,舞邦较为成熟的SaaS模式,广泛的线下门店布局,拥有众多粉丝基础的舞蹈培训业务,良好的财务表现和运营效果等,都成为普思选择舞邦的原因。

2018年综艺产业刮起了街舞之风。爱奇艺筹备已久的综艺《这就是街舞》以及此前优酷播出的《这,就是街舞》正面对标,形成Battle局面。而这背后,也在一定程度上催生了街舞产业层面的新机会。

街舞综艺、音乐等衍生品、舞蹈类短视频内容、舞蹈教育培训等似乎都是街舞带来的新窗口。从内容到社区、从舞蹈赛事到综艺制作,从短视频到舞蹈教学,都将为舞蹈领域迎来新的机会与挑战。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