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电子烟品牌vitavp获千万级融资,投资方为普思资本

电子雾化烟品牌“vitavp唯它”已于2018 年年底完成千万元级融资,投资方为普思资本。
2019-05-06 09:41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6日消息,36氪报道,电子雾化烟品牌“vitavp唯它”已于2018 年年底完成千万元级融资,投资方为普思资本。本轮融资过后,vitavp将在产品研发以及国内外市场渠道方面加大投入。

此外,36氪通过多方信源确认,vitavp唯它即将在近期与电子竞技俱乐部iG 推出联名雾化烟产品。

vitavp创办于2015 年,早期以烟油产品的研发为主要业务。公司于2016 年底开始着手入局小烟产品,整个研发周期近一年半,并于2018 年开始将产品上市。截至目前,vitavp 唯它已推出了换弹式小烟、一次性雾化棒以及多款周边产品。在烟油的产品线上,vitavp唯它已推出超过30 款SKU,包括冰爽薄荷、早春红玉、绿色心情以及和云南中烟联合出品的接近真烟口感的云香怡等多种口味。同时,不同口味的烟油还配以高尼古丁、低尼古丁、无尼古丁等不同的尼古丁含量供用户选择。

相比市面其他产品,vitavp的研发周期更长,也因此有更好的用户体验,比如:中置陶瓷雾化技术专利,可以减少漏液、稳定功率;T 型气道设计专利,区别于单孔出气,将烟雾“撞风”后分为两孔并出气,柔和口感。此外,vitavp采用了钴酸锂电池,让电子烟有更长的续航时间。

据了解,vitavp已和多家潮流品牌推出过联名产品,也与劳斯莱斯、宾利等豪车品牌开展过合作。 本轮融资后,vitavp还将与电子竞技俱乐部iG 推出联名雾化烟产品。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5/44278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