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高精密3D打印企业,摩方材料获1亿人民币A+轮融资

高精密3D打印企业摩方材料宣布完成1亿人民币A+轮融资,此次融资由海通证券旗下基金领投。
2019-08-27 09:18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高精密3D打印企业摩方材料宣布完成1亿人民币A+轮融资,此次融资由海通证券旗下基金领投,松禾资本、张家港基金、建设银行等多家投资机构跟投。

此前,魔方材料已经获得过两轮融资:2016年6月获得松禾资本、移盟资本、光之华基金2700万元天使轮融资;2017年8月,获得深创投领投的6000万元A轮融资。

摩方材料成立于2016年,经过3年时间,已经成功将研发成果应用于生产销售。摩方材料采用了一种被称为Pμlse(Projection Micro Litho Stereo Exposure)的工艺,也就是面投影微立体光刻技术。该技术使用高精密紫外光刻投影系统,将需打印图案投影到树脂槽液面,在液面固化树脂并快速微立体成型,从数字模型直接加工三维复杂的模型和样件,完成样品的制作。

截止目前,摩方材料的设备已经出口至英国,德国,阿联酋等地。并且与3M、Amphenol、GE医疗,美国强生,日本电装Denso,Merck等众多世界500强企业以及来自10余个国家的近400家企业与摩方展开合作。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8/44594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