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餐完成数亿元战略融资,投资方为餐饮服务跨国企业索迪斯

美餐宣布获得来自索迪斯的新一轮数亿元战略投资。
2019-08-21 08:11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20日消息,美餐宣布获得来自索迪斯的新一轮数亿元战略投资。基于美餐在企业级综合消费领域构建的数字化平台和索迪斯全球化的业务网络,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拓展中国和全球餐饮服务市场,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消费者体验。

据介绍,本轮融资完成后,美餐与索迪斯将围绕中国市场获客、联合投标营运、多元供给数字餐厅落地、全球创新技术和智慧数据研发推广等组建合作团队,快速拓展客户,释放科技能量,提升营运带宽和服务能力,占领更多大型客户和新兴行业市场,在国内打开生活质量服务和数字化团餐的新局面,助推业绩增长。

索迪斯高度认可美餐领先的市场份额和独特的业务模式,将在中国市场引入美餐场内场外结合、串联多商户多场景的企业级餐饮综合解决方案,为客户建立全新多元的供餐模式。未来借助索迪斯的全球化业务网络和成熟的管理经验,美餐不断提升系统和营运标准,将创新的科技产品和平台解决方案推向国际市场。

美餐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赵骁表示,与索迪斯的战略合作将给美餐带来资本、品牌、业务、创新多个层面的价值获益和资源助力。“我们会持续投入科技研发和团队建设,不断开放科技合作能力、业态规划能力、营运标准能力,在中国市场加速领跑,高效获客;坚持技术创新,提升消费者体验;推动产业变革,实现行业共赢。未来美餐希望借助索迪斯的品牌背书和全球化网络,将更好的科技产品和用户体验推向全球。”

索迪斯中国区总裁马博闻(Martin Boden)表示,很高兴能以这次投资为契机,进一步深耕中国市场。“与美餐的合作将继续发展和增强我们在中国的餐饮服务。索迪斯将拓展与消费者的连接点,在中国这个快速发展的市场更好地服务客户和消费者,丰富消费者体验。”

美餐创立于2011 年,是全国领先的企业级餐饮消费平台,为客户提供员工餐、活动餐、到店消费、创新员工餐厅、科技合作等综合用餐服务,帮助客户全面提升员工餐饮体验和管理效率,为行业构建多元供给的数字化团餐平台。美餐提供的产品与服务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南京、杭州、苏州、武汉等全国主要城市,企业级客户达数千家,合作商户数万家。

本次投资方索迪斯是全球最大的餐饮服务及综合后勤管理跨国企业之一,位列全球500 强,是法国CAC 40 指数和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成员。索迪斯全球拥有员工46 万人,每天为72 个国家的1 亿名消费者提供生活质量综合服务,2018 财年合并营业额达204 亿欧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8/44574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