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MENA MOBILE获千万美元B轮融资,G42独家战略投资

据悉,此次融资是中东本地战略投资方首次投资以中东为重点市场的泛娱乐行业企业。
2019-08-19 11:36 · 投资界讯  lilyyang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9日消息,MENA MOBILE已于近日完成千万美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阿联酋科技巨头G42。据悉,此次融资是中东本地战略投资方首次投资以中东为重点市场的泛娱乐行业企业。

本次融资资金将助力MENA MOBILE在技术研发方面的实力提升以及团队打造,资源整合,市场投入等方面的拓展。同时,MENA MOBILE总部将迁往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

关于此次融资,天使轮投资方、梅花创投创始合伙人吴世春先生表示:“中国模式出海中东先锋老马,扎根中东,一带一路,全面整合营销,游戏,社交和支付。相信MENA在此轮融资后将爆发更大的潜力。”

MENA MOBILE成立于2016年,总部设在中国北京,同时在阿联酋,埃及,黎巴嫩等阿拉伯国家设有分公司,总员工近150人,中东本地员工占比30%。目前,旗下自研产品有萨拉丁(Salah EL Din)、Moment、Meelan、Paybyone等产品;中东区域独家发行代表游戏有阿拉伯雄鹰(Invasion)、红警(warfare strike)、勇士世界(World of Warrior)等策略类型游戏。目标用户覆盖整个中东及北非区域,总注册用户量已达2000万。

资料显示,本次投资前,MENA MOBILE已完成数轮融资,投资方包括梅花创投、BAI、联想之星乐逗游戏坚果资本、eWTPCapital等,金额未披露。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