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关于征选闽西南发展投资基金管理机构的公告

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选在基础设施建设投资、产业投资等方面具有一定投资管理能力的管理机构为本支基金的基金管理人。
2019-08-08 10:32 · 投资界综合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快推进闽西南五市(厦门市、漳州市、泉州市、三明市、龙岩市)协同发展需要,闽西南五市拟共同筹建闽西南发展投资基金。基金总规模100亿元,首期规模50亿元,主要用于投资闽西南五市产业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其中闽西南五市财政合计配套出资30%。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选在基础设施建设投资、产业投资等方面具有一定投资管理能力的管理机构为本支基金的基金管理人。现就征选基金管理机构组建闽西南发展投资基金的相关工作,发布本次征选要求:

一、申报要求

(一)申请机构应当为符合资质的从事股权投资或股权投资管理活动的公司、有限合伙企业等法律允许的企业。申请机构的具体条件参见《闽西南发展投资基金管理机构征选方案》。

(二)申请机构可于8月9日起在闽西南五市政府相关网站下载《闽西南发展投资基金管理机构征选方案》,并按照《闽西南发展投资基金管理机构申请材料目录》(以下简称“材料目录”)规定的内容提交申请。

二、报送内容

申请机构应于8月30日16点前,提交材料目录要求的各项材料和文件,统一报送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办公室,包括12本纸质材料(纸质材料需要正本1本和副本11本,正本和副本均需加盖骑缝章)和电子文本1份。申请机构对申报材料的合法性、真实性、有效性、一致性负完全责任。上述申请材料请自行保留备份,不予退还。

报送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滨北路67号4号楼一楼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办公室。

收件人:赖勤。邮政编码:361018。

逾期递交或未按规定数量、形式递交的文件不予受理。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办公室将委托厦门市发改委下属专家评审中心组织开展专家评审,进行资料审核、竞争性选拔工作。

三、征选方案及申报材料下载地址

厦门市发改委网站:http://dpc.xm.gov.cn/

泉州市发改委网站:http://fgw.fjqz.gov.cn/

漳州市发改委网站:http://fgw.zhangzhou.gov.cn/

龙岩市发改委网站:http://fgw.longyan.gov.cn/

三明市发改委网站:http://fgw.sm.gov.cn/

四、联系人

赖勤:0592-2892868

罗超杰:0592-3502753


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办公室

2019年8月9日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