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美妆新零售公司东点西点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浅石创投投资

EAST WEST BEAUTY 东点西点于2018年2月在上海成立,主打中高端美妆新零售。
2019-08-01 09:34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日消息,美妆新零售公司东点西点近日已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浅石创投。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门店拓展。

EAST WEST BEAUTY 东点西点(以下简称 EWB )于2018年2月在上海成立,主打中高端美妆新零售。EWB 希望通过数据和技术提升零售店的获客和转化效率,从销售场景到后端供应链重构化妆品行业零售模式。

创始人张昊曾任宝洁公司的市场总监、伽蓝集团副总裁、相宜本草公司CEO,另一位创始人王恺曾任中华企业网CEO、上海派维网络创始人,核心技术团队来自微软、IBM等企业。

张昊在接受36氪报道时称表示,EWB 的两套核心体系——标准化智能BA和门店导购的私有社群系统,不仅可以应用于直营店,对加盟商开零售店也很适用。标准化的体系降低了加盟商运营的专业度和复杂性,同时EWB在成立之初就制定了“五个在线”的管理策略,即员工在线、商品在线、用户在线、加盟商在线、管理在线,以此扩大企业的零售管理半径,提升对加盟商的服务保障。

目前 EWB 已经进入了上海、北京、成都、南京、无锡五个城市,门店总数超20家。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