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为国内存量单体酒店升级改造,轻住成立半年已获三轮融资

酒店品牌“轻住”上半年已完成三轮融资,源码资本、XVC、红杉中国参与且持续加注,累计融资数千万美元。
2019-07-22 11:43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22日消息,酒店品牌“轻住”上半年已完成三轮融资,源码资本、XVC、红杉中国参与且持续加注,累计融资数千万美元。

轻住成立于2019年1月,主要为国内存量单体酒店,提供线上线下的全面升级改造、及运营管理服务。轻住的核心团队在OTA、电商销售和连锁酒店行业深耕多年,积累了丰富的一线经验和管理经验。轻住创始人&CEO赵楠,曾担任美团酒店收益和评论管理业务负责人,美团酒店商业分析总监,拥有清华大学电机系学士及硕士学位。联合创始人赵晓东,曾担任铂涛集团华东大区开发及运营总监,拥有10年连锁酒店综合开发及运营经验。联合创始人刘福军,美团酒店地面销售大区经理,拥有7年美团销售管理经验,原阿里“中供”团队成员。

赵楠表示,目前轻住旗下有2000家酒店,2019年年底将达到4000家。目前,合作3个月以上的酒店,入住率、RevPAR OTA综合评分显著提升,用户差评明显下降。

作为天使轮唯一投资方,源码资本黄云刚表示:“轻住团队具备复合经验,既懂得线上运营,又熟悉线下的酒店运营管理,我们非常期待这个团队能更多更好的赋能海量的单体酒店,在酒店行业生态巨大变革过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7/44495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