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热云数据获过亿元B+轮融资,复星集团领投

热云数据获得过亿元B+轮融资,由复星集团领投,老股东天津泰达资本等跟投。
2019-06-19 12:07 · 投资界  lilyy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19日消息,热云数据获得过亿元B+轮融资,由复星集团领投,老股东天津泰达资本等跟投。

据热云数据创始人兼CEO 白冬立介绍,本轮融资主要用于移动营销全产业链的建设,提供更多移动端数据增值服务,覆盖广告投放前中后的环节。

据了解,热云数据成立于2013年11月,是一家专注于移动端数据监测和分析的第三方平台,主要致力于为行业客户提供数据分析及决策服务。目前,主打第三方广告监测平台TrackingIO、广告素材监测引擎Adinsight 两款产品。

热云数据旗下产品覆盖移动广告效果监测、用户行为分析、广告素材洞察、广告防作弊等领域,目前已为移动游戏、社交、金融、电商、教育、直播、生活服务、手机工具等领域的一万多家客户提供数据监测及分析服务,其中移动游戏企业的覆盖率超过85%,移动终端设备覆盖超过18亿台。

此前,热云数据于2017年4月获得1 亿元B 轮融资,投资方为天津泰达资本;2015 年11 月获得5000 万元A 轮融资,投资方为凌志汉理基金。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lilyyang,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6/44406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