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壹仓优品获IDG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壹仓优品正式宣布获得新一轮数千万元人民币投资,融资本轮投资方为IDG资本。
2019-06-19 10:47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19日消息,壹仓优品正式宣布获得新一轮数千万元人民币投资,融资本轮投资方为IDG资本。据悉,这是IDG资本在河南所投资的第一个项目。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壹仓优品全国销售渠道体系建设、门店运营体系建设及供应链体系建设等。

壹仓优品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服饰品牌运营商,采用线上+线下的新零售商业模式,主要从事服装品牌、运动品牌、商务休闲品牌、鞋皮具品牌、童装品牌的经营,并在国内三、四线城市和城镇乡村布局线下连锁加盟品牌集合折扣店、品牌集合店。目前,壹仓优品已拥有七匹狼、匹克等国内知名品牌产品。

IDG资本董事总经理张海涛对媒体表示,IDG资本之所以投资壹仓优品,不仅是看中了以品牌折扣店为基础的销售渠道下沉赛道,更是对下一个五年甚至十年的消费趋势作出的市场预判。让质优价廉的商品通过壹仓优品下沉到农村市场,让农村不再是假货泛滥之地,壹仓优品“让农村无假货”的企业使命,必将深入人心、赢得人心。

据了解,目前,壹仓优品已经在全国范围内铺设了近2000余家实体店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