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丨运世达医疗集团完成A轮数千万美元融资

近日专注于辅助生殖医疗服务领域的运世达医疗集团宣布完成A轮数千万美元融资,由Alpha美元基金联合其他投资机构投资。
2019-06-18 13:29 · 投资界讯  minatan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1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近日专注于辅助生殖医疗服务领域的运世达医疗集团宣布完成A轮数千万美元融资,由Alpha美元基金联合其他投资机构投资。

运世达医疗集团起步于2014年,专注于海内外辅助生殖医疗领域的投资运营管理。在运世达集团创立 “以客户为核心”的理念,整合境内外专家构建多层次多元化医疗服务体系,目前旗下医疗服务机构分布于中国、东南亚、北美三大区域,初步形成全球化医疗服务系统。

在国内,运世达布局了以何方方工作室为代表的专家工作室和高端诊所,形成带动效应,并与基层医院开展广泛深度合作,互利共赢。

在柬埔寨等东南亚国家,运世达生殖医疗服务机构,以与美国同等的诊疗技术水平满足中国及东南亚患者的需求。

北美的运世达集团旗下北美生殖医疗中心连续两年在美国CDC权威数据统计中,高年龄组妊娠成功率居于全美领先。据悉,目前运世达集团的海外旗舰店将于下半年在北美开业,汇集北美专业的医生和研发力量,将成为北美地区条件、技术水平和服务体系一流的生殖医疗中心和研发培训中心。

此轮融资后,运世达集团将继续在中国及全球范围内拓展医疗机构,进一步充实、扩张全球化网络布局,满足消费者在辅助生殖领域的多元化需求。

运世达集团董事长史晓明博士表示,医疗服务机构的可持续发展一方面来源于准确的行业定位和合理的战略布局,另一方面来源于可靠的技术水准和贴心的服务。运世达医疗集团会在辅助生殖医疗产业里继续精耕细做,构建“以客户为中心,以技术为灵魂,以服务为载体”的辅助生殖产业生态圈。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