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奈尔宝宣布完成上亿元B轮融资,CMC资本独家投资

CMC资本(CMC Capital)宣布完成对新锐“家庭亲子生活品牌”奈尔宝家庭中心(NEOBIO)的B轮独家投资。
2019-06-05 14:01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5日消息,CMC资本(CMC Capital)宣布完成对新锐“家庭亲子生活品牌”奈尔宝家庭中心(NEOBIO)的B轮独家投资,投资金额达上亿元人民币。

奈尔宝创始人陈彦丹表示,本轮融资一方面将帮助奈尔宝品牌门店实现线下快速的复制,另一方面也将促进家庭中心原创IP、亲子酒店、科学博物馆等业务线的拓展,深化品牌价值。

奈尔宝家庭中心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高端亲子玩乐平台提供商,主要面向一二线城市的中产亲子家庭。通过构建线下实体亲子玩乐店,专为0-10岁儿童提供体验式玩乐游戏空间,提供儿童娱乐设施、并开设专业图书课程、举办儿童主题活动等。

据悉,2019年下半年,奈尔宝多家新门店将在深圳、成都、上海的核心商圈陆续开业,未来5年内,计划在主要一、二线城市形成40-50家门店规模,构建覆盖全国的线下家庭娱乐中心网络。产品矩阵也将以“线下家庭中心”为主干,逐步拓展到儿童科学博物馆、以及基于数据化和平台化的原创亲子“游乐+”IP打造等。

“线下儿童消费业态正处于上升期, 儿童游乐行业也迎来系统性升级和结构性调整。家庭亲子活动需求旺盛,将成为长青市场,但当前行业参与者和产品良莠不齐。具有专业化产品研发和运营能力的团队、以及能够充分满足中产亲子家庭消费品质提升需求的品牌,将成为行业的领导者。”CMC资本(CMC Capital)合伙人、COO李伟才表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