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爱回收收购京东二手交易平台拍拍

京东从C轮融资进入爱回收后,又接连追投了D轮和E轮。
2019-06-03 08:14 · 投资界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3日消息,据36氪报道,爱回收已收购京东旗下二手商品交易平台拍拍。

拍拍前身是此前腾讯的电商网站拍拍网,2014年腾讯与京东合作后被并入京东旗下,以二手业务的形式上线。上线没多久,京东因“监管难度较大,无法杜绝假冒伪劣商品”而将其彻底关闭。直到2017年12月21日,“拍拍二手”品牌正式发布,业务才得以复活。

公开资料显示,京东从C轮融资进入爱回收后,又接连追投了D轮和E轮。拍拍当前估值在50亿元左右,而爱回收估值为100亿元,没有充裕的资金来购入拍拍,因而京东保留了少量拍拍股份,而爱回收的代价是交出一部分股权。

据报道,原拍拍总经理王永良、循环业务总经理赖方潇或将另谋出路,既不去爱回收,也不留在拍拍。爱回收官方对王永良和赖方潇的去留表示不知情,而王永良暂未回复求证。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zoewang,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6/44365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