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区块链新媒体CoinVoice获链兴资本战略投资

CoinVoice今日对外宣布获得链兴资本战略投资。
2019-05-27 12:52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7日消息,CoinVoice今日对外宣布获得链兴资本战略投资。同时链兴资本将担任CoinVoice首席财务顾问,未来将协助CoinVoice在资本运作和项目孵化等领域重点布局。

CoinVoice成立于2018 年4 月,是一家专注于区块链领域的新媒体,旗下拥有VOICE人物、VOICE TALK、VOICE商业、VOICE资讯、VOICE融资等多个新媒体版块,并于不久前成立CoinVoice.Kr韩国,曾获得JLAB(九鼎区块链实验室)、加信资本、珂玺资本、英诺天使基金、PreAngel等知名机构的多轮投资。

据悉,链兴资本成立于2018年7月,是由国内外顶尖投行和投资机构高层员工创办的专注于科技领域的精品投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