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中行携手国发创投、相城金控启动百亿股权基金项目

本次股权投资基金总规模达一百亿。
2019-05-24 10:59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4日消息,中国银行官网显示,近日中国银行及中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与苏州国发创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相城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股权投资基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启动基金项目合作,本次股权投资基金总规模达一百亿。

中国银行首席信息官刘秋万首席信息官表示,苏州百亿股权投资基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是中国银行结合当前外部资本市场环境,发挥自身投行服务能力,积极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有力行动。中国银行将坚定发展信心,强化责任担当,甘当服务民营企业先锋队、排头兵,实现对苏州地区民营企业、科创型企业的降本增效,并以集团综合化经营为着力点,在股权投资、金融科技等方面进行创新试点,全方位服务民营企业,为苏州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战略合作各方将对苏州民营企业和上市公司进行遴选,投资支持有较好发展前景、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方向的优质企业,尤其是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解决地方科创型企业的股权投资资金需求。同时,基金也将以市场化方式投资其他地区发展前景好、信用状况佳的国资企业,提高资本流动性,放大国有资本功能。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