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9A2M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创新峰会本周末上海举行

本届峰会由去年的40个议题增加至70个,且多为落地实践案例,从而为参会者带来更具有价值的成长学习路径。
2019-05-17 16:29 · 投资界综合     
   

机器学习作为实现AI的一种方法,通过不同的算法来解析海量数据,应用于数据安全、系统推荐、金融交易等各领域。2019年,随着AI在各行业的不断渗透,越来越多的技术型企业将面对AI技术创新所带来的新挑战。想要真正做到AI落地,利用AI带动企业升级,提升研发效能,企业必须不断学习与创新,通过更多的落地实践经验来丰富自身商业价值。

5月18-19日,2019A2M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创新峰会将于上海举办。来自Microsoft、BAT、京东、Uber、IBM、蚂蚁金服、小米、京东、Keep、知乎等公司的国内外*人工智能专家及一线技术大咖、1000+技术从业者将云集A2M峰会现场,共同聚焦20个热门专题。

大会亮点

一、议题增至70个,深挖落地案例实践

本届峰会由去年的40个议题增加至70个,且多为落地实践案例,从而为参会者带来更具有价值的成长学习路径。

二、十六位出品人联合打造,国内外技术大咖齐聚

峰会议题由来自腾讯、搜狗、快手、爱奇艺等多家一线互联网技术公司的带头人共同打造,其中国外一线互联网技术讲师也将亲临现场,与参会者探讨AI前瞻内容。

三、聚焦行业多维度,赋能多个业务场景

峰会囊括互联网金融、工业制造、家电制造、新能源、物联网、智慧家居、新零售、社交、电商、营销、证券、客服、二手交易、云计算服务、自动驾驶、O2O、出行等多种场景。

部分精彩专题案例推荐:

《Deep Learning for Cross-Modal Content Modeling》

秦曾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教授、前Keep首席科学家

《机器学习在多源智能传感器上的应用》

刘磊美国某互联网公司机器学习专家

《人工智能安全-可解释的人工智能模型》

葛仕明中国科学院博士生导师

《智能购物机器人的技术实践应用》

孙鹏飞苏宁搜索数据算法团队负责人

《知乎搜索中的深度学习实践》

范力文知乎搜索算法团队Leader

《Online Controlled Experimentation at Scale》

Sophia Liu Microsoft Data scientist

《人工智能与金融服务》

罗剑平安科技智能引擎部语音语义算法负责人

《知识图谱在证券行业应用的实践之路》

杨红梅广发证券信息技术部知识工程研发工程师

《AI中台助力敏捷化智能研发》

井玉欣宜信AI应用团队负责人

《讯飞AIoT平台架构实践》

金豪科大讯飞AI平台架构师

《智能创作与变现技术在爱奇艺海量视频中的应用》

刘楠博士、爱奇艺AI算法研究员、视频质量组Leader

《餐饮娱乐领域知识图谱的构建及应用》

王金刚美团点评集团用户平台搜索与NLP部NLP中心算法专家

《阿里小蜜技术演进---从电商客服到“泛服务”咨询顾问》

张佶阿里巴巴高级算法专家

《亚马逊Alexa:智能语音助手的演进之路》

陈亚Amazon 资深工程师

《基于计算机视觉技术和统计学习的内容推荐系统质量测试体系》

唐洪敏淘宝高级测试开发专家

《平安壹钱包DevOps实践》

黄河平安壹钱包智能运维负责人、资深架构师

《使用Kubernetes构建云原生边缘容器的落地方案》

黄玉奇阿里云容器服务技术专家

更多嘉宾介绍及议题更新请随时关注A2M峰会官网(http://a2m.msup.com.cn/?qd=gaojian)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