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浙江信网真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轮战略融资,上市公司先锋电子投资

本轮融资用于推出两款大数据新产品DEP、万花筒,同时启动城市合伙人百城计划。
2019-05-12 15:30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12日消息,浙江信网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布获得上市公司先锋电子的数千万元A轮战略融资。

本轮融资用于推出两款大数据新产品——DEP、万花筒。同时启动城市合伙人百城计划,以及“新型智慧城市”、“未来文旅”专题战略签约。

公开资料显示,信网真科技是集研究、开发、咨询、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新型智慧城市大数据综合服务商,坚持以“让数据为社会提供服务和创造价值”为使命,为政企客户提供一站式大数据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各行各业在数字经济浪潮中转型升级。

先锋电子是中国最早从事智慧燃气仪表领域的上市公司,拥有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软件著作权等自主知识产权超200项。智慧燃气行业本身属于智慧城市的一部分,先锋电子的市场优势,将会助力信网真科技从智慧城市大数据服务商向智慧城市大数据运营商升级。

对于本次与先锋电子的合作,信网真科技总经理王真震表示,“这是公司从新型智慧城市大数据服务商向新型智慧城市大数据运营商升级非常关键的一步。”在他看来,两个团队价值观相似,都非常专业、务实,且富有激情,并且业务互补,未来在新型智慧城市领域大有可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