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9“超越想象”创新大会6月25日在京举行

在新的生态中,科技和金融将怎样合作、竞争与造势?
2019-05-09 10:12 · 投资界综合     
   

钱都去哪儿了,一直都是个大问题。科技的进步拓展了新的消费方式、支付方式和娱乐方式,无孔不入地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无人机、新能源汽车、无人超市、萌宠店、网络支付、外卖、VR眼镜、5G通讯……新科技的诞生让一切不可能成为可能。各种新的消费品、消费方式正在席卷市场,在不断满足需求的同时,也不断创造出新的需求。在动动拇指就能消费的时代,钱都去哪儿了?未来还能怎样“任性”买?

6月25日,由《中国经营报》主办的2019“超越想象”创新大会将从新消费、新金融、新科技、新娱乐等方面,为你打造一场真正创新的大会!聚焦技术革命、IP升级、人工智能、金融科技、新消费、新文娱等核心话题,集合国内外前沿思想者、创变者、科技牛人、*智库和创新孵化器,共享全球智慧,展示前沿科技,畅想理想未来。这一天你能get到什么?

热门前沿话题分享

新消费的“人、货、场”,到底哪儿变了

互联网的飞速发展,重塑了各行各业的商业逻辑,出现了各种零售的新形式,新消费强势崛起,跻身为产业的前沿风口,逐渐改变着传统的消费模式,丰富着人们的消费体验,也让生活变得更加便捷和高效。排队买奶茶、手机订外卖、吃盒有机蔬菜算消费升级吗?新消费的“新”到底新在何处?

新金融的未来方向在哪里

新金融时代,每天都在高速迭代,新资产、新资本、新信息的深入融合,正在加速推动新商业时代的到来。效率、体验、生态已然成为淘金密码,金融科技必将驱动新一轮产品迭代升级革命。以消费金融为代表的新金融正在向多个细分垂直领域进一步渗透,从开放的互联网,到开放的银行,从技术对金融赋能,到金融与技术相互赋能。在新的生态中,科技和金融将怎样合作、竞争与造势?

未来科技创新,会变得更好还是变坏

世界正在悄无声息的发生着巨变。每一天都有知名或者不为人所知的物种在诞生亦或是覆灭,无人机、人工智能、大数据、VR……这些技术究竟还有哪些可能性?技术所带来的革命性体验,一直是未来社会发展的风向标,这些创新必将带来物理空间、网络空间和生物空间三者的融合。未来,我们的世界会变得更好还是变坏?

打造娱乐世界的人未来准备怎么玩

二次元、泛娱乐和文化产业高度发达,动漫、网红、直播、游戏、电竞、短视频,表现出*的娱乐需求,也推动着粉丝经济和ACG产业不断壮大。在年轻人的世界中,他们有多种完全不同的生活方式——不从众、不重复,他们的态度,正决定着游戏、电影、动漫市场的躁动走向。新娱乐世界,玩家有了,市场有了,这些打造娱乐世界的人未来准备怎么玩呢?

大牌企业齐聚一堂

2019“超越想象”创新大会我们拟邀:苏宁易购、美团、李宁、青岛啤酒、每日优鲜、小红书、拼多多、蚂蚁金服等等我们熟知的企业代表到场,相聚创新大会,共话创业新风向、探讨未来世界新可能。

引领风向的创新评选颁奖大典

2019“超越想象”创新竞争力评选,也将在大会上一一揭晓。在“产业转型升级”、“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把模式创新、产品创新、技术创新等优秀创新企业“选出来,推出去”,展示优秀企业新成果。

炫酷未来馆呈现未来

在创新大会,不仅能感受科技创新成就,聆听未来的创新趋势,还能沉浸式体验当下最前沿的互动高科技。

精彩不止于此,更多热点话题、神秘嘉宾将在现场揭晓。6月25日,中国•北京,最强大的嘉宾阵容,最震撼的干货分享,等你一起看真相!

活动官网:http://www.cb.com.cn/project/special/2019/0307/chuangxin2019.html

联系我们:jingzhengli@cbnet.com.cn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