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环保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商埃睿迪已完成A+轮融资

埃睿迪成立于2014年,面向政府单位以及流程制造行业的大型企业,提供环保工业互联网行业解决方案。
2019-04-26 13:17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4月26日,环保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商埃睿迪已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为BV百度风投,本轮融资将用于AI产品研发、市场拓展。埃睿迪曾于2018年获达晨创投的A轮融资。

埃睿迪成立于2014年,面向政府单位以及流程制造行业的大型企业,提供环保工业互联网行业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环保达标、能源降耗、提升资金周转效率等价值,目前已服务超过30家世界500强企业。

据悉,埃睿迪基于混合云模式,提供PaaS和SaaS整体解决方案。在环保和工业领域,埃睿迪构建了大量的行业机理模型,包括热平衡、物料平衡等。主要应用场景包括固体垃圾焚烧、污水处理、设备故障预测、环境容量监测等。随着公司向人工智能的转型,埃睿迪已经开始了由机理模型向数理模型和AI模型的升级探索。

客户类型上,除了服务大型的环保企业,埃睿迪工业领域的主要服务对象是能源、医药、纺织、化工等大型流程制造企业。埃睿迪CEO吴奇锋告诉36氪,流程制造的工序较为标准,因而有利于埃睿迪产品的标准化和快速复制落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