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关于公开征集成都“5+5+1”产业子基金管理机构的通知

成都“5+5+1”产业领域及方向是指电子信息、装备制造、医疗健康、新型材料、绿色食品等先进制造业,会展经济、金融服务业、现代物流业、文旅产业、生活服务业等现代服务业和“人工智能+”“大数据+”“5G+”“清洁能源+”“供应链+”等新经济产业体系。
2019-04-22 17:00 · 投资界综合     
   

各有关单位:

成都市产业引导基金是由市财政出资按市场化、专业化方式运作的母基金。为聚焦成都“5+5+1”现代产业建设,构建产业基金体系,根据《成都市政府投资基金暂行管理办法(修订)》(成府发〔2019〕3号)和《成都市产业引导股权投资基金拟出资参与子基金申报指引及基金管理机构遴选程序》,由成都交子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成都金控产业引导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受托管理机构,向社会公开征集“5+5+1”产业领域的子基金管理机构。

成都“5+5+1”产业领域及方向是指电子信息、装备制造、医疗健康、新型材料、绿色食品等先进制造业,会展经济、金融服务业、现代物流业、文旅产业、生活服务业等现代服务业和“人工智能+”“大数据+”“5G+”“清洁能源+”“供应链+”等新经济产业体系。针对 “5+5+1”产业领域及方向,成都将逐一设立每支不低于100亿元的产业基金。每支基金首期规模不低于10亿元,成都市产业引导基金对每支基金出资1亿元。

一、申请事项

申请机构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可在成都交子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cd-jk.com)下载《成都市产业引导股权投资基金拟出资参与子基金申报指引及基金管理机构遴选程序》及相关材料表格,按照要求准备相应申请材料。申请机构应对申请材料的合法性、真实性、有效性、一致性负责。

二、申请方式

申请机构应一并递交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纸质材料需提供正本1本和副本9本,正副本应加盖骑缝章,需以U盘形式随同纸质材料一同报送;盖章扫描版及word版的申请材料同时发送到以下邮箱:cdyd@cd-jk.com。

三、联系方式

请将申请材料报送至成都金控产业引导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30811室

邮编:610042

联系人:邬  翌  028-61886345     陈  了 028-8333 7101

四、拟参与子基金申请条件和申请材料

详见:http://www.cd-jk.com/newshow.aspx?mid=63&id=5726

五、申报截止日期

2019年5月22日

附件:

1.成都市政府投资基金暂行管理办法(修订)(成府发〔2019〕3号)

2.成都市产业引导股权投资基金拟出资参与子基金申

报指引及基金管理机构遴选程序(业经成都市政府投资基金管理委员会2018年第1次会议审议通过)

3.成都市产业引导基金拟参与子基金申请表

4.成都市产业引导基金拟参与子基金申请方案

5.申请机构营业执照、公司章程或合伙协议、登记备案证明,申请机构法定代表人或执行事务合伙人(或其委派代表)身份证明,申请机构或其主要股东、普通合伙人最近三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及在管基金最近三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6.社会出资人出资承诺函、出资能力证明材料      

7.承诺函

8.子基金合规性自查表

9.廉洁承诺书

10.奖励政策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