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瑞幸咖啡完成1.5亿美元B+轮融资, 贝莱德领投

瑞幸咖啡今日宣布,获得共计1.5亿美元的新投资,其中贝莱德(BlackRock)所管理的私募基金投资1.25亿美元。
2019-04-18 08:46 · 投资界讯  S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8日消息瑞幸咖啡今日宣布,在2018年11月完成的B轮融资基础上,额外获得共计1.5亿美元的新投资,其中贝莱德(BlackRock)所管理的私募基金投资1.25亿美元。

2018年7月11日,瑞幸咖啡宣布完成2亿美元A轮融资,投后估值10亿美元,成为国内成长最快的独角兽。2018年11月瑞幸又完成2亿美元B轮融资,当时投后估值22亿美元。愉悦资本、大钲资本、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中金公司等参与了本次融资。

业内人士称,瑞幸咖啡在完成A轮融资5个月后再获2亿美元巨额融资并且投前估值翻倍,足见资本市场对其商业模式、创业团队以及未来前景的高度认可,尤其在当前资本收紧的大背景下更具里程碑意义。

从A轮到B轮,虽然时间不长,但4、5个月的时间里所产生的数据验证了投资人很多之前的判断。而今,完成B+轮融资后,瑞幸咖啡目前投后估值29亿美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