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智能化一站式元器件供应平台,硬之城完成近千万美元B1轮融资

据悉,此轮融资将用于加大品牌、市场、供应及AI产业应用的投入,进一步提升一站式交付能力,快速规模化。
2019-04-15 08:00 · 投资界讯  S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5日消息,近日硬之城完成近千万美元B1轮融资,由魔量资本独家投资。

据悉,此轮融资将用于加大品牌、市场、供应及AI产业应用的投入,进一步提升一站式交付能力,快速规模化。

硬之城是一家基于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为中小型企业提供BOM(电子料采购清单)成本核算、风险管控、替代料推荐、一站式元器件交付服务的平台。

硬之城总部位于深圳,香港设有分公司,在两地设有中心仓及前置仓,曾获中国电子商务协会2017年B2B行业最具发展潜力企业,2017年中国B2B创新50强。

目前客户主要是元器件行业中小型采购商。硬之城的供应商体系是其核心竞争力之一。2016年,与全球第一大元器件代理商ARROW及Future达成战略合作,全面实现数据对接;2017年,获Avnet旗下Element授权;2018年,与MOUSER达成合作,全面接入300万+SKU数据,同年与Digikey达成战略合作,实现数据全面对接。除此之外,2018年,与硬之城合作的全球顶级芯片原厂和一级代理商已超1300家,接入2000万+SKU,覆盖90%主流品牌与产品。

盈利模式上,硬之城采用SaaS 服务及电商盈利模式,目前已过盈利平衡点,并有望实现连续3个月环比增长率超25%。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