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国美之后,车势公司与华泰汽车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汽车新零售服务商车势公司宣布与华泰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汽车新零售技术、渠道、车源、汽车金融等领域范畴深度合作。
2019-04-10 09:44 ·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0日消息,在与国美合作后,汽车新零售服务商车势公司宣布与华泰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汽车新零售技术、渠道、车源、汽车金融等领域范畴深度合作。

公开资料显示,车势公司是国内新兴汽车新零售服务商,为汽车主机厂和经销商提供数字零售解决方案,目前已为一汽、广汽、长安、北汽等主流厂商提供相关服务。而华泰汽车是以新能源汽车业务为核心,集整车和动力总成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以及汽车金融为一体、多元化发展的大型跨国集团。

2019年中国经济的内外部环境发生了深刻的变化,作为国民经济支柱的中国汽车产业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考验。汽车产业面临着转型升级,亟需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而以往的汽车电商因为没有线下零售体系作为支撑,举步维艰。

针对这趋势,车势公司推出“买车车”,通过零售门店的建设来完成汽车交易的闭环。据了解,买车车是选车、购车、用车一站式购车平台。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Rica,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4/44205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