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隐形正畸品牌美立刻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这些资金主要用于研发投入,包括数字图形学软件、高分子材料以及建设临床医学基地。
2019-04-08 09:39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8日消息,隐形正畸品牌美立刻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中信资本和雅惠投资等,此前它还曾获得来自世纪长河和天域医康等机构的融资。这些资金主要用于研发投入,包括数字图形学软件、高分子材料以及建设临床医学基地。

美立刻团队组建于2012年底,截止目前,美立刻的产品已覆盖了全国300多个城市2万多家门诊,每月服务的患者数千例。

据创始人田雷介绍,美立刻与博理新材料(专注3D打印新材料研发)联合研发了隐形矫正专用树脂和设备,完成了隐形矫正3D打印整体解决方案的自产,在此基础上实现了制造自动化并有效控制矫治器生产成本和质量;另外,还自主研发了门诊专用模型3D扫描仪——2017年获德国工业设计“IF”奖。“至此,美立刻可以完整地为门诊医生提供‘扫描、设计、打印、生产’完整的综合解决方案。”

据悉,美立刻目前正启动新一轮融资,计划融资1亿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