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东南亚企业级整车物流服务商 Inteluck 完成 A+ 轮融资

为了有效地将小型物流商带到自己的平台上,Inteluck 除了自己进行线下的 BD,同时会通过城市经销商来拓展业务的触角。
2019-03-30 09:00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30日消息,东南亚企业级整车物流服务公司 Inteluck 于近日完成了来自明势资本的百万美元级别 A+ 轮融资。

Inteluck 成立于2015年。Inteluck 从为菲律宾的物流行业提供车联网管理方案切入市场,为物流公司提供车辆追踪、燃油消耗、车队管理、货主竞标、预算管理等 SaaS 方案。在积累了大量物流数据之后,Inteluck 发现菲律宾现有的物流商并不能完全满足货主的需求,于是从2018年开始,逐渐转变成第三方物流服务商。

据媒体报道,为了有效地将小型物流商带到自己的平台上,Inteluck 除了自己进行线下的 BD,同时会通过城市经销商来拓展业务的触角。在菲律宾,大量的小型物流商还是通过传统的家庭经营模式在运作,很少在网络上有曝光。所以在当地有关系网络的城市经销商能够更有效地触达到他们。根据公司介绍,Inteluck 目前城市经销商的数量已经达到了几十余家,覆盖菲律宾全境。

盈利方面,Inteluck 的盈利来自物流差价、IoT & TMS 服务费和供应链金融服务,据介绍公司已经实现全面盈利。Inteluck 目前服务超过100家中大型企业,其中包括 Rustan’s、 OPPO、Goldilocks、Star Paper、Lazada Express 等,涵盖通信、制造、食品、冷链、电商等行业。Inteluck 目前服务范围覆盖菲律宾全境,未来计划向印尼、泰国等东南亚国家扩张。

Inteluck 创始人兼 CEO Kevin Zhang 拥有多年 IoT 和东南亚物流及供应链经验。市场销售主管 Adrianna Guemo 为菲律宾国籍,有跨国咨询、市场推广及硬件技术开发背景。物流主管 Wilson Bondoc Urmeneta Jr. 为菲律宾国籍,有超过10年物流、仓储、仓库和分发经验,曾就职菲律宾排名前十的物流公司 AAI Worldwide Logistics 以及日本跨国物流公司 Kintetsu World Express。公司曾于2016年获得了来自 Infinity Venture Partners 数百万美元的 Pre-A 轮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