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首个商业航天保险创新研究院落户西安高新区

王勇副市长在活动中致辞并表示,西安是国内唯一拥有航天系统完整产业链的城市,当前西安市委、市政府正着力打造“硬科技之都”,航空航天产业是重要一环。
2019-03-29 18:35 · 投资界综合     
   

3月29日上午,中国*保险创新研究院成立揭牌仪式在西安高新区丝路资本大市场举行。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勇,陕西省保险协会秘书长雷煜,西安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庞波,人保财险特殊风险保险事业部总经理李海棠、西安未来宇航研究院创始人牛旼及高新区金融办、人保财险等相关部门、专家和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王勇副市长在活动中致辞并表示,西安是国内*拥有航天系统完整产业链的城市,当前西安市委、市政府正着力打造“硬科技之都”,航空航天产业是重要一环。今天,人保财险西安市分公司与未来宇航深入合作,在高新区成立中国*商业航天保险创新研究院,将更好地服务和保障商业航天产业发展,在深入推进西安市建设全国军民融合示范区、全国商业航天保险示范区具有十分重要和典型意义。

随后,大会进行了商业航天保险创新研究院签约仪式、揭牌仪式以及颁发专家聘书等环节。商业航天创新保险研究院的成立,开拓了商业航天保险领域有序发展的新进程,也是高新区联合市场力量,不断探索科技与金融互乘放大、开拓金融改革创新的标志性举措,研究院将积极助力高新区打造金融生态环境首善区,构建产业新的增长极。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