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西安高新区成立2亿元创投基金 主要以股权方式投资

12月17日,陕西省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管理中心、高新区管委会和华富嘉洛创业投资(香港)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共同出资设立创投企业。根据协议,新成立的创业投资企业将管理资金规模为2亿元的创业投资基金。该基金将运用创业投资及企业股权投资的方法,投资于具备高新科技、高增长及有潜力改制上市的企业。
2009-12-24 18:29 · 投资界     
   

  清科投资资讯12月24日消息,12月17日,陕西省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管理中心、高新区管委会和华富嘉洛创业投资(香港)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共同出资设立创业投资企业,资金规模2亿元,新企业主要以股权方式投资高新技术企业。

  根据协议,新成立的创业投资企业将管理资金规模为2亿元的创业投资基金。该基金将运用创业投资及企业股权投资的方法,投资于具备高新科技、高增长及有潜力改制上市的企业。该公司将负责找寻及筛选投资项目、投资谈判及交易设计、投资后的增值服务与监管等等,致力为国内外之创投资本打造平台,以协助高增长、高新技术企业融资。

  华富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于1997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是一家以香港为基地的金融服务机构。集团自2001年起完成一系列的策略性收购后,目前业务包括华富嘉洛证券、华富嘉洛企业融资、华富嘉洛资产管理、华富嘉洛财富管理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912/2009122411874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