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小企业创投基金4395万元投资武汉泓锦旭隆

2010年12月30日,中小企业(天津)创业投资基金成功完成对武汉泓锦旭隆新材料股份公司的投资,投资规模4395万元。
2011-02-22 11:51 · 投资界     
   

  投资界2月22日消息,2010年12月30日,中小企业(天津)创业投资基金成功完成对武汉泓锦旭隆新材料股份公司(下称“泓锦旭隆”)的投资,投资规模4395万元。

  泓锦旭隆主要产品为安全玻璃PVB中间膜、光伏PVB封装膜。PVB加工工艺复杂、技术含量高,是被国家发改委列为十一五规划的高新技术产品。泓锦旭隆的自有技术已可替代国外垄断产品,其产品质量、工艺技术的先进性在国内同行业中具有相当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是武汉市近年重点支持的项目。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2/2011022220595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