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瑞士合众集团联手啟城投资、颢腾投资等财团收购北京鼎好大厦

本次交易为场外收购,总交易额为13.4亿美元,是由瑞士合众集团与啟城投资、颢腾投资,中东家族财富基金等财团合作完成的。
2019-03-29 16:45 ·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9日消息,一家专注全球私募市场的投资管理公司瑞士合众集团 (Partners Group),代表其投资人收购了北京鼎好大厦的多数股权。本次交易为场外收购,总交易额为13.4亿美元,是由瑞士合众集团与啟城投资(Ascent Real Estate Investors)、颢腾投资(Sigma Delta Partners Investment),中东家族财富基金(The Family Office Co.)等财团合作完成的。

鼎好大厦是一座集办公与零售的大型综合体。占地176,976平方米,位于中关村核心区,地下直接连通中关村地铁站。鼎好大厦建于2003年,由两座办公楼及其连接的商业裙房组成。本收购案将充分挖掘鼎好大厦的商业价值,把未充分利用的零售空间改造为办公用地,并对现有办公楼进行大规模翻新,使其达到甲级商务办公楼标准。

瑞士合众集团 (Partners Group)经营投资私募股权、私募房地产、私募基础建设及私募债投资等业务,合众集团管理的资产规模超过730亿欧元(830亿美元)。

瑞士合众集团(Partners Group)私募房地产亚洲区董事总经理Rahul Ghai表示:“鼎好大厦地理位置优越,坐落于中关村最具活力的科技及媒体区域。依托于迅猛发展的中国科技产业,该区域对大型、毗连、优质的办公空间具有很大的需求。长期以来,我们一直秉承‘购买、改造、卖出’ 的策略——寻找位于黄金地段的地产,并投入充足的时间和资金为其重新定位,从而增加资产价值,而收购鼎好大厦正好与此策略相吻合。我们将与合作的财团联手,实施多年期的价值创造计划,将鼎好大厦打造为核心房地产资产。”

啟城投资(Ascent Real Estate Investors)是一家专注于中国的房地产投资管理公司,由凯雷集团中国地产投资业务独立分拆而组建,拥有14年的投资经验。颢腾投资(Sigma Delta Partners Investment)是一家由美国华平投资集团前亚洲房地产负责人发起设立的综合型房地产投资管理公司,公司专注于收购、开发、运营中国一线城市高品质办公、商业及物流地产项目。

中东家族财富基金(The Family Office Co.) 是一家总部位于巴林的全球私人财富管理服务机构,主要为阿拉伯湾地区的知名富商家族和高净值人群提供私人财富管理服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Rica,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3/44173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