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Urjoy school获众晖资本千万级pre-A轮融资

从2017年6月开设第一家园区至今,Urjoy school共招生200多人,收费在5000-8000元之间,2018年已经实现盈利。
2019-03-27 07:38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7日消息,0-3岁托幼连锁教育机构Urjoy school近日完成了众晖资本千万级pre-A轮融资,本轮资金将用于总部管理系统的加强、团队扩张、新校区建设等。同时Urjoy school即将启动新一轮的融资,融资金额预计为千万级。

Urjoy school成立于2017年,依托关联企业好时光连锁幼儿园十几年的教育经验,公司团队于2017年6月在上海浦东开设了第一家托育机构Urjoy杞顿。目前已经开设了5家直营连锁托育中心。

在托育中心的选址方面,这5家机构全部位于上海,其中有三家分别位于上海高科技园区浦东张江、徐汇漕河泾、静安市北。urjoy school在这三处分别设立园区,为上海优秀的科创人才提供婴儿托育服务,以此来打开市场。此外目前还有一家结合了国外教育理念的高端托育机构,以及一家与政府合作的普惠性托育机构。

从2017年6月开设第一家园区至今,Urjoy school共招生200多人,收费在5000-8000元之间,2018年已经实现盈利。在获客方面,线上会通过微信公众号、集团网站、大众点评等方式获客;线下主要通过家长的口碑转化进行裂变。

在团队方面,CEO潘斌具有17年教育管理经验,好时光连锁幼儿园创始人,星期八小镇联合创始人,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委会常务理事。COO顾冰,10年知名媒体市场运营经验,6年创投和众创空间运营经验。总校长聂辉,北京师范大学学前教育学士,北京大学行政管理硕士,长达8年的教育培训经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