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高端课后晚托品牌“文启优思”获数千万A+轮融资,源道投资、高思教育、柏宏锐尔合投

文启优思专注为精英家庭1-5年级小学生提供周中课后的高端托教。围绕着作业督导、习惯养成、兴趣拓展、成长规划等业务模块塑造管家式托教服务。
2019-03-18 08:44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18日消息,文启优思高端托教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源道投资、高思教育、柏宏锐尔合投。文启优思CEO周兴天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托乐乐系统开发优化、周中ACT自学习产品体系升级、产品toB服务等方面。

文启优思专注为精英家庭1-5年级小学生提供周中课后的高端托教。围绕着作业督导、习惯养成、兴趣拓展、成长规划等业务模块塑造管家式托教服务。CEO周兴天认为,小学课后“三点半”问题由来已久,原有的小饭桌模式存在安全、环境、体验、效果等多方面弊端。同时由于学生周中对校内知识的掌握情况不同,才导致了很多家长对于周末补习的强烈需求。而文启优思则希望“今日事,今日毕”,伴随周中的托教过程锻炼学生的学习习惯,让学生可以更好的吸收和巩固学校的知识,从而有更多的时间用于生活锻炼及素质教育。

文启优思自主研发的“托乐乐”系统,是专门针对晚托行业的管理系统。通过对学生进行每日数据化采集分析,从而制定阶段性的成长计划。COO张俊认为,随着智能化及大数据的发展,将很多自适应的技术,例如图像识别、语音交互、大数据处理等融入到托教行业中,不仅大幅度节省人力成本,而且逐步实现了真正的个性化托教,带来更好的效果。

同时,CEO周兴天透露,本轮融资将主要应用于toB产品的打造,其中包含“托乐乐”托教管理系统、ACT自学习系统、托教标准化管理流程等。从而帮助全国更多的公办学校、培训机构、晚托机构实现更正规、更高效的基于周中托教的产品及运营升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